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全球獨家 限量版勁量小子籃球燈”


Energizer XPAL XP18000 萬用移動電源


Energizer XPAL XP18000 萬用移動電源
流線設計&超強電力 支援手機/MP3/iPod/iPhone 2G’3G’3Gs/PSP/NB 一進三輸出,邊充邊放一氣呵成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Energizer XPAL XP18000 萬用移動電源 XPAL Power與百年品牌Energizer 於2009年正式簽訂雙方雙品牌的合作,除了沿續XPAL Power領導品牌的實力,擁有全系列XPAL完整的產品線及XPAL產品本身的可靠度,亦是雙方合作的共識 ! 強力推薦的XP18000移動電源是一款可滿足您休旅出差時最貼心產品。體積小重量輕攜帶十分方便,且最高達一般筆電內建電力2倍的儲電量(3.7V-18000mAh),不只是可支援筆電電力,也可同時提供USB 5V/9V-12V/16V-20V的電力支援,幾乎符合您各式攜帶式的電子產品皆能支援適用,在戶外沒電的情況下延長好幾小時的使用時間,您不需要攜帶各式的備用電池及充電座,只要一顆XP18000電力救星即可補充您的愛機源源不絕的電力需求。 獨特的握感設計亦增添了使用上的便利,為生活上帶來省時省錢的環保新概念。兼具特色與實用的雙重考量,讓您在使用的同時亦享受了時尚與風格獨具的品味 !

【XP18000專為您的戶外行動設計】 應用範圍廣泛:可同時一進三出支援您的MP3//IPOD/市售最夯的產品iPhone2G/3G/3Gs/NDS遊戲機/手機/PDA/GPS/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筆記型電腦等…電子產品。 ◎儲電方便!操作簡單! XP18000電力救星的儲電方式超方便,使用內附的變壓器,充電4~6小時,當LED燈全亮燈時,即表示充電完成。 XPAL為行動電源的專家,提供您生活化、個性化、高品質的超值商品,是您最Best的選擇。◎旅遊必備法寶 出差旅行時,省去您攜帶多種充電設備的空間及重量,專業國際電壓設計,不用擔心使用上安全的問題,獨家專利設計可邊充邊放電的功能以及獨家一進三輸出功能,可於充電的同時為您的電子產品充電,一次完成的省時環保節能設計大大減少他款僅能充電儲電擇一的缺憾,只需同時連接您的手機、NB與XP18000即可同時完成儲電,節省您一倍以上的等候充電的時間.

◎省時就是致勝的關鍵獨家專利設計邊充邊放電功能以及獨家一進三輸出功能,可於儲電時同時為您的電子產品充電,一氣喝成的設計大大減少以前power bank的缺點僅能充電儲電擇一的缺憾,只需同時連接您的愛機與XP18000,即可同時完成儲電,節省您一倍以上的等候充電的時間,讓您的隨身電子產品常常都保持飽滿的電力,在這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裡,可真是致勝的萬用工具。◎獨家專利 ABS高溫防爆安全裝置坊間黑心電池眾多,使用不當不但對您的電子產品造成傷害,而且安全性也沒保障,XP18000加入獨家專利ABS高溫防爆裝置,在夏季炎熱的台灣,就算是放置在密閉高溫的車子裡一樣安全,且擁有獨家超溫裝置,在有不當外力影響下亦能斷電使其停止功能達到百分百安全。

【商品使用說明】

【商品配件】

◎注意事項: *Sony、Toshiba、EeePC 的使用者,需要降壓線配合使用,可洽客服人員( 0800-886-808 )**Apple 系列NB因接頭較特殊,故不支援*商品使用時間依各電子產品設計耗電量與使用習慣而有所不同!(例.螢幕大小,是否上網,使用DVD,硬碟備份等)*15吋以上的NB,因為產品本身耗電量大,因此支援時間較短(約兩小時以內). 使用小叮嚀 最佳使用方式建議當主電源不工作時或休眠待機狀態下充電,效果 ★★★★★主電源充飽情況下,先行使用移動電源,效果 ★★★★當主電源沒電,又需工作時(應急充),大功率放電,效果 ★★★測試方式測試方式:筆記型/迷你筆記型電腦內置電池滿電,連接Victor/Amos移動電源,電源管理設定為最大電池選項,如需得知更多機種使用時間,請上XPAL官方網站查詢天瑞企業網站: www.xpalpower.com.tw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