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Lowepro Vertebral Tech 波特專業肩帶


Lowepro Vertebral Tech 波特專業肩帶
可360度旋轉的堅固耐用金屬勾環 兩邊的防滑側帶能避免肩帶從肩膀上滑落 合適舒服的脊椎狀設計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Lowepro Vertebral Tech Shoulder Strap 波特專業肩帶Lowepro的設計團隊不斷地尋找新的方法來解決背負沉重裝備時肩膀的不適感,所以我們創造了此款完美的波特專業肩帶(The Vertebral Tech? Shoulder Strap) Lowepro為專業攝影師以及攝影愛好者提供了保護性、耐用性、舒適性、便利性皆佳的攝影包包,脊椎式的設計,無論用雙肩、上下背負皆非常舒適。

商品介紹

突破性的以類似脊椎結構而設計脊椎狀的結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就算是長時間使用亦能感到舒適。

彎曲的形狀嵌在雙層的泡棉填充嵌在雙層的泡棉填充,彎曲的設計以符合肩膀的形狀以及分散背負的重量。此設計為確保無論長時間配帶、不論是那一面、左或右肩膀皆能提供優越的支撐度。

黏扣式的插掛系統黏扣式的插掛系統增添配帶的選擇─在垂手可得的距離可加掛一個小包或是水壺 。

雙面的防滑帶 & 堅固耐用金屬勾環兩邊、雙面的防滑帶成為相機的守護者能防止背帶從肩膀上滑落;另外可360度旋轉堅固、不彎曲且耐用的金屬勾環 。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