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緊密的LED手電筒


STREAMLIGHT TASK-LIGHT 3AAA戰術手電筒(#52103)


STREAMLIGHT TASK-LIGHT 3AAA戰術手電筒(#52103)
◎日本製0.5瓦Nichia Rigel LED燈泡 ◎25 Lumens ◎三種模式開關 ◎緊急閃爍光源、可做為信號傳遞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STREAMLIGHT TASK-LIGHT 3AAA戰術手電筒1.使用日本製0.5 瓦Nichia Rigel LED,搭配不易碎聚碳酸酯鏡片(Polycarbonate),聚光力強,有效將25 lumens (原廠提供數據)輸出照射。2.三種模式開關:可視勤務需求使用,按壓開關3秒轉換成緊急閃爍光源,方便緊急危難時,可做為信號傳遞的最佳工具。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此款STREAMLIGHT TASK-LIGHT 3AAA戰術手電筒,採結實緊密的LED手電筒結構,抗惡劣天氣,超亮日本製的0.5 瓦Nichia Rigel LED燈泡永不需要更換,有閃爍警式的功能。適合工業、執法人員、保全、喜愛運動者及一般消費者使用。

產品結構介紹~◎燈泡、亮度:使用日本製的0.5 瓦Nichia Rigel LED,搭配不易碎聚碳酸酯鏡片(Polycarbonate),聚光力強, 25 lumens (原廠提供數據)亮度輸出照射。◎手電筒筒身:採用電鍍機械鋁具抗腐蝕和抗水功能、搭配抗水O-ring 開關,燈頭與尾蓋為圓弧流線型,握把部分則加強knurl紋路造型,不僅美觀,且較不易滑手。◎三種模式開關:1.按壓一下開關即為高光源,可視勤務需求使用。2.按壓二下開關即為低光源3.按壓開關3秒轉換成緊急閃爍光源,方便緊急危難時,可做為信號傳遞的最佳工具。◎電池、電力:使用DURACELL 1.5V“AAA”金頂鹼性電池 × 3顆,低亮度下約可連續使用45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慢慢減弱)。更換電池時,先將手電筒尾蓋轉開取下舊電池,裝進新的3顆金頂鹼性電池即可(注意正負極的方向,並且不要不同的品牌電池或新舊電池混合使用,避免造成電力不足)。

STREAMLIGHT的榮耀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