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完美升級27w,燈光任我行


digiXtudio專業直立型27w白光攝影燈


digiXtudio專業直立型27w白光攝影燈
雙腳架,高度隨意調整 總亮度相當於270W鎢絲燈,耗電量僅54W 日光色溫,相機不需設定白平衡 省電,燈泡壽命長,最少3000小時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省電,比美自然太陽光,讓您事半功倍★☆標準日光色溫,相機不用再設定白平衡 。整組攝影燈具溫度低。相當省電,耗電量少在相同的亮度下,只要鎢絲燈泡的1/5的用電量。 攝影燈架設最具彈性,可夾(就算要打頂光也很方便),可站立(超穩定超安全,幾乎推不倒),更可以鎖在一般相機三腳架上,不但好用又省錢,簡直棒極了. 27w白光燈,亮度相當於鎢絲燈135W,輸出強大,一般室內商品拍照(只要燈具與商品距離在100公分以內),亮度足足有餘.此款27w白光燈演色性(或稱顯色性,CRI, Color Rendering Index )高的人工光源,可達85%,比美自然太陽光,影像色彩鮮艷逼真.本攝影燈使用之27w白光燈壽命相當長,出廠規格為最低3,000小時, 不必再常常為了更換燈泡而傷神,算得上相當經濟實惠. 設計簡潔,方便耐用,不易故障,是您最划算的選擇.

讓您拍的更真實,顏色更加真實豔麗,吸引買氣,增添您的銷售商機!一般賣場所推薦之燈具皆搭配鎢絲燈泡,其演色性CRI ( Color Rendering Index )為99 %以上,色彩逼真。色溫為2800k,燈光屬黃光,經相機之白平衡設定 ( 選擇光源種類 ) 後照片會顯示正常白光效果。 針對一些使用傻瓜相機,且不想去做白平衡設定的買家,我們推出了這一組( 2支 )標準6500 k 色溫的攝影燈,其燈光顏色接近戶外中午時之日光,相機可免調白平衡,放在自動位置(一般相機之預設值 ) 或太陽光位置皆可。此白光燈泡瓦數為27W,相當於鎢絲燈泡135W的亮度,可搭配25公分攝影棚、35公分攝影棚、50公分攝影棚使用。 讓您拍照時不必再動去設定白平衡,商品的顏色更加真實豔麗,吸引更多的買氣,增添您的銷售商機!

拍攝範例

商品配備‧ 27W攝影燈一對(2支), 含27W螺旋標準色溫燈泡2支, 多功能燈座2片. ‧100公分三腳架一對(台灣製造,高品質,也可架設所有相機)

另您安心的運送包裝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