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限時殺!送16G+電池+包+讀+清保+腳


OLYMPUS μ7010 廣角美人魔術數位相機(平輸中文)


OLYMPUS μ7010 廣角美人魔術數位相機(平輸中文)
1200萬畫素+7倍光學變焦+28mm廣角 魔術濾鏡&美人模式 16組臉部自動對焦+暗部補償技術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Olympus μ7010 廣角美人魔術數位相機(平輸中文) μ系列機身設計一向以優雅流線為特色,再度推出Olympus μ7010不但擁有纖巧外型,同時兼具突破性7倍光學變焦鏡頭& 28mm廣角,Olympus先進的研發技術將高倍率變焦鏡頭配置到小型、薄型的機身上。μ7010畫素提升到1,200萬畫素;先進的臉部偵測系統最多可偵測到16張臉及暗部補償技術,再加上Beauty Mode美人模式及最新魔術濾鏡功能, Olympus μ7010不但具備流行時尚風格更擁有強大完善的功能。

1200畫素與7倍光學變焦28mm廣角 Olympus μ7010儘管體積輕巧,搭載1,200萬畫素超高精細CCD,能捕捉影像中最精緻的每個細節,您可以毫無顧忌的將所拍攝的影像放大。同時兼具突破性7倍光學變焦鏡頭& 28mm廣角,同時更配備第三代雜訊控制技術及色階調整功能,讓影像解晰度、雜訊抑制及色彩還原表現,都有明顯的改善。

魔術濾鏡&美人模式Mode Olympus μ7010新增的魔術濾鏡&美人模式,可創造自我風格!!拍攝時只要選擇魔術濾鏡,立即可以創造出不同有趣的風格照片效果。

16組臉部自動對焦 & 暗部補償技術 臉部自動對焦可在同一時間偵測最多16張臉部表情,正確地調整最佳對焦狀態並補償過度曝光及曝光不足的區域,使臉部及背景皆可達到最佳的亮度平衡。

iAuto智慧型自動場景功能 只要對著拍攝目標,相機將自動偵測拍攝物體選擇最適當的拍攝模式。讓你不會錯失任何珍貴的片段。

先進的追蹤式自動對焦技術 當拍攝移動式物體時,追蹤式自動對焦會自動追隨物體及有效地對焦,自動調整明亮度,只要按下快門即可補捉片刻時光。

雙重防手震 μ-7010擁有CCD移動式手震校正構造,自動以相反方向修正相機所造成的震動,在超望遠拍攝時能有效地把震動情況降低到最低程度。同時,ISO值最大可設定至1600,防止被攝對象晃動所造成的影像模糊,進一步提升防手震功能的效果。

標準配件(以說明書為主) LI-42B鋰電池、充電器、電源線、手腕提帶、AV視訊線、USB 連接線 、隨附軟體、中英文操作手冊、保固卡及絨毛布套※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