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極輕鋁合金、抗塵、防潮


美國Induro A013鋁合金腳架+SA0球型雲台專業組


美國Induro A013鋁合金腳架+SA0球型雲台專業組
收納51.2cm展長136.7cm載重2.5kg 採用頂級工藝的極輕鋁合金材質 抗灰塵污染、防潮與氣密設計 附雙快速拆裝卡榫SA0雲台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美國 INDURO A013 三腳架+SA0 球形雲台INDURO A系列鋁合金三腳架採用高品質的鋁合金與精確的機器,專爲防止專業使用當中所造成的損害。 每個支架是由6000系列航空鋁料壓鑄成型,其內壁厚度是1.5mm,並且每個支架都有著抗灰塵污染、防潮與氣密設計。  

 

SA0雲台SA系列雲台以快速拆裝為主要訴求, 一個動作便可完成拆裝與穩固的定位。 雙快速拆裝卡榫,可支援超小型超輕巧的數位相機。 不論您是左撇子右撇子,DM自由雲台皆讓您得心應手,雲台底部還有4組0~90度全方位刻度指示。

品牌介紹美國INDURO專業攝影腳架:於2006年首次於美國紐約攝影器材展獨占鰲頭,造成了相當大的轟動。INDURO整合最新的創意理念、製造技術、頂級工藝的極輕材質以及純美國精神的產品,矢志達到每一位專業攝影師的目標。 除此之外,INDURO的願景是提供廣泛的相機支援產品,包括碳纖 / 鋁合金三腳架、單腳架、球形雲台以及各種專業攝影的配件, 無論是材質、設計、功能性等均達到市場的需求,深獲好評。相信您一定也會心動!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