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中望遠微距鏡★送薄框濾鏡


Tokina AT-X 100mm F2.8 Macro Pro D(公司貨)


Tokina AT-X 100mm F2.8 Macro Pro D(公司貨)
送薄框UV濾鏡 中望遠微距專用鏡 適合數位及底片單眼相機使用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Tokina AT-X 100mm F2.8 Macro Pro D(公司貨)2005年再度推出全新的中望遠微距專用鏡,適合數位及底片單眼相機使用。

外觀操作AT-X M100 Pro D的AF/MF操作,完全仰賴對焦環的前後推移,免去切換開關的麻煩,在高倍放大拍攝過程中,如果需要切換手動對焦可說十分方便。附有「FULL/LIMIT」對焦範圍轉擎,如果設定在LIMIT則可以限制在30-37公分,或37公分至無限遠(視搬動開關時的聚焦距離而定),能夠加快對焦速度對焦速度尚稱明快,當然對焦馬達的驅動可聽的見微弱聲響。往微距使用時,內部鏡筒會向前伸出若干。


數位解像力測試

數位解像力測試,不論在F2.8或是F8的表現,都達到全畫面等齊的優異水準,贏得五顆星的滿分榮耀

寫實性能專為數位單眼相機特性而設計的多層膜鍍膜技術,抵擋有害光線的散射,不論是等倍攝影或是無限遠,都可發揮極端的優異描寫性能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