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平價鏡皇送KenkoUV


Canon EF 50mm F 1.8II 標準鏡頭(公司貨)


Canon EF 50mm F 1.8II 標準鏡頭(公司貨)
Canon必買的高C/P值定焦鏡人像鏡 拍出景深新手也很容易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Canon EF 50mm F1.8 II 平價人像鏡皇(公司貨)

這是EF鏡片中最輕的一款,僅只有 4.6 盎斯(130克),是一隻小巧但性能卓越的標準鏡頭。無論近拍或遠距對焦,它的高斯光學設計都能提供銳利清晰的影像。同時,在色彩平衡上也能有很好的表現。採用正統的56片構成,從0.45m到無限遠,全區域具備鮮銳但平實的描寫性能。光學系構成和口碑良好的EF50mm F1.8型一樣,但搭配單純的凸輪式對焦機構,實現了高速、高精密度的AF驅動功能。

※單眼相機鏡頭屬訂購商品,出貨時間可能因代理商庫存狀況而有差異;如有缺貨將主動通知購買網友。若有現貨會立即出貨,若非現貨需向原廠預定,請見諒。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