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緊急時刻★能量滿載


SONY 手搖式USB行動電源組 公司貨 (CP-A2LAKS)


SONY 手搖式USB行動電源組 公司貨 (CP-A2LAKS)
可充電式高容量4000mAh 鋰電池 LED 指示燈,剩餘電力檢查 颱風、斷電時防災緊急應變必備品! 俐落輕巧設計,台灣新力公司貨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簡約樣貌、機身輕巧~SONY 手搖式USB行動電源組 公司貨 (CP-A2LAKS)

‧日本原廠設計鋰電池、輕盈設計、攜帶方便‧產品包含 AC輸入模組、手動輸入部分、USB輸出模組。‧可充電式容量 4000mAh 鋰電池設計‧機體具定時控制保護、防過熱安全感應裝置‧內建 LED 指示燈,可檢視充電、供電狀態‧適用於智慧型手機、隨身音樂播放器、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iPhone、 iPod 等耗電量產品

手搖 3 分鐘即有智慧型手機提供約 1 分鐘通話所需電量,手搖 5 分鐘約 120 圈即可為提供瀏覽網頁約 1 分鐘所需電量,是使用者在外緊急充電或急難救助時最佳幫手。

簡約樣貌~輕巧機身 SONY 首創第一代 手搖式 USB 行動電源組 CP-A2LAKS,內建4000mAh 容量,原廠日本設計裡包含可充電式鋰電池,國際通用電壓100-240V 自動調整,讓你暢行全世界唷!除了透過插座充電,更支援獨特「手搖」充電功能,手搖 3 分鐘即可為智慧型手機提供約 1 分鐘通話所需電量,手搖 5 分鐘約 120 圈即可為提供瀏覽網頁約 1 分鐘所需電量,是使用者在外緊急充電或急難救助時最佳幫手。外觀設計LED指示燈,輕輕鬆鬆一目了然,便可檢視剩餘電力或充電中電力。另外,還配有定時控制保護與防止過熱安全感應等裝置,更能確保使用的安全性。CP-2LA配備的USB 接頭能方便隨插即充,無論是外出辦公或約會,都能即時補充電源於各型智慧型手機、隨身音樂播放器、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 iPhone 、 iPod 等高耗電量產品,讓 3C 品愛用者享受隨身的行動通訊、影音樂趣。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