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送限量版勁量小子籃球燈


Energizer XPAL XP8000 (UMPC Mini NB)電池


Energizer XPAL XP8000  (UMPC  Mini NB)電池
★8000mAh大容量 ★時尚流線造型、體積小重量輕 ★一機抵數機,出門一身輕! ★超精省:換手機,NB不用加購電池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Energizer XPAL XP8000 (UMPC Mini NB) 電池 XPAL Power與百年品牌Energizer 於2009年正式簽訂雙方雙品牌的合作,除了沿續XPAL Power領導品牌的實力,擁有全系列XPAL完整的產品線及XPAL產品本身的可靠度,亦是雙方合作的共識 ! 強力推薦的XP8000移動電源是一款可滿足您休旅出差時最貼心產品。體積小重量輕攜帶十分方便,且有高達一般筆電內建電力1~1.5倍的儲電量(8000mAh),不只是可支援筆電電力,也提供5v/9-12v的電力支援,幾乎您各式攜帶式的電子產品皆能支援適用,獨特的握感設計亦增添了使用上的便利,為生活上帶來省時省錢的環保新概念。兼具特色與實用的雙重考量,讓您在使用的同時亦享受了時尚與風格獨具的品味 !

特色說明 ★上班族商務人士的最佳電力幫手在分秒必爭的時代,幾乎上班族人手一台筆記型電腦,不論您是哪一型的筆電,「耗電量大」是共同的問題,要解決這個問題也只能加買一顆備用電池,或是到處留意電源插頭。這款「 XPAL XP8000 電力Pa Pa Go萬用行動電源- Notebook專用型」專為您的攜帶式電子產品所設計 , 應用範圍廣:可支援MP3/MP4/IPOD/PSP/IPhone2G/3G/3Gs/遊戲機/手機/PDA/CD player/GPS/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Notebook等電子產品。

★超高電力!使用時間暴增1~1.5倍!xp8000體積小重量輕攜帶十分方便,且有高達一般筆電內建電力2倍的儲電量(8000mAh),不只是可支援筆電電力,也提供5v/9-12v的電力支援,幾乎您各式攜帶式的電子產品皆能支援適用 ,在戶外沒電的情況下延長好幾小時的使用時間,您不需要攜帶各式的備用電池及充電座,只要一顆 XP8000電力Pa Pa Go即可補充您的愛機源源不絕的電力需求。

★儲電方便!操作簡單!XP8000電力Pa Pa Go的儲電方式也很方便, 即使沒電, 僅需使用隨機附贈的 19V變壓器,充電3-4個小時 ,即可輕鬆充飽電量再度使用。 XPAL為行動電源的專家,提供您生活化、個性化、高品質的超值商品,是您最Best的選擇。★經濟省錢又環保XP8000為您省下購買備用電池一倍以上的費用,而且 XP8000還提供您多功能的使用,為您省下另外購買備用電池及充電器的費用,真是省錢又環保。 ★省時就是致勝的關鍵獨家專利設計邊充邊放電功能,可於儲電時亦可同時為您的電子產品充電,一氣喝成的設計大大減少以前 Power Bank的缺點僅能充電儲電擇一運作,您只需同時連接您的愛機跟XP8000,即可同時完成儲電, 節省您一倍以上的等候充電的時間,讓您的隨身電子產品常常都保持飽滿的電力, 在這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裡,可真是致勝的萬用工具。 ★最小體積卻擁有最高電量打破大顆電池大容量的迷思, XP8000不但設計為新潮的流線造型, 電容量還高達 8000m Ah (為一般筆電電池1~1.5倍), 其它同大小體積的產品僅能提供不到 1/2的電量,兼俱輕薄短小高容量的特性。★獨家專利 ABS高溫防爆安全裝置坊間黑心電池眾多,使用不但對您的電子產品造成傷害,而且安全性也堪慮, XP8000 加入獨家專利 ABS高溫防爆裝置,在夏季炎熱的台灣,就算是放置在密閉高溫的車子裡一樣可以安全使用,而且擁有特殊ABS裝置,在有不當外力影響下亦能斷電使其停止功能達到百分百安全。

XP8000 包裝內容物

操作說明 XP8000使用小幫手:QA 1:首先先將XP8000充飽?ANS:利用XP8000內附AC Adapter插入,即可進行充電4顆LED燈全亮,即為飽電狀態。QA 2:如何充3C設備??ANS:利用5V USB專用線選擇您3C設備的廠牌,接上原廠標配接頭,即可充您的3C設備. 標示綠色線即為9-12V,可支援Portable DVD 標示藍色為 16-20V,選擇您NB的廠牌接頭, 即可充您的3C設備. *產品配件:除本產品配件提供的 6種轉接頭,為市面上手機80%使用之接頭,如您使用的手機接頭不屬於標準配件內,請您電話聯絡客服人員進行選購。(0800-886808)

注意事項:*Apple 系列NB因電壓需求為24V(超出供給電壓),故不支援*商品使用時間依各電子產品設計耗電量與使用習慣而有所不同!(例.螢幕大小,是否上網,使用DVD,硬碟備份等)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