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迪士尼&皮克斯☆


﹝海底總動員﹞ DVD Finding Nemo


﹝海底總動員﹞ DVD Finding Nemo
在美麗的海底世界,住著一對相依為命的小丑魚父子,由於大海暗藏危機,愛子心切的魚爸爸馬林總是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兒子尼莫。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 DVD

【內容簡介】期待已久的海底總動員來了!!內容大綱:在美麗的海底世界,住著一對相依為命的小丑魚父子,由於大海暗藏危機,愛子心切的魚爸爸馬林總是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兒子尼莫。然而被父親過度保護的尼莫,卻想擺脫種種限制。有一天,受好奇心驅使的尼莫被潛水夫逮住,因此被帶到雪梨一家牙醫診所的水族箱中飼養。心急如焚的馬林為了找回兒子,不畏艱難展開千里尋子之旅,在途中他遇到熱心助人卻患有短暫失憶症的魚兒多莉,雖然嘮叨又老是記不住尼莫的名字,多莉卻有識字的本領,同行的兩人一路上遭遇各種危險,包括被一群想戒掉吃魚習慣卻常常心口不一的鯊魚包圍,還有被隨時處在飢餓狀態的海鷗追逐!馬林和多莉必須在海龜的幫助下穿越像漩渦般的東澳洋流,還要想辦法橫越大海登上陸地,才能到雪梨街頭尋找尼莫,馬林尋找兒子的超級任務會成功嗎?迪士尼與皮克斯繼推出『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廣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電腦動畫後,再次以劃時代的動腦動畫技巧,創造出『海底總動員』裡絢麗奪目、栩栩如生的海洋生物,完全滿足您對海底世界的無限想像!而此次發行的『海底總動員』雙碟裝典藏版DVD更特別收錄多樣化的精采內容,其中包括首度曝光的漏網鏡頭及有趣又好玩的互動遊戲,全家大小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最愛,值得您立即擁有!(中文版由卜學亮、李心潔幕後配音)

【特別收錄】第一碟:本片+特別收錄「虛擬水族箱」:您可以利用影片中多種美麗的海底世界畫面,將家中的電視機變成各類虛擬水族箱。獨家收錄迪士尼/皮克斯2004年最新電腦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精采預告片,讓您先睹為快!「隨片視覺講評」:本片幕後製作小組為您提供詳盡的影像講評,其中包括首度曝光的漏網片段和充滿趣味的精彩內幕!還有更多的驚喜,等您來發掘!第二碟:特別收錄「魚猜謎遊戲:超級比一比」:和活潑可愛的魚群一起進行刺激好玩的「超級比一比」,挑戰您的想像力和理解力!「探索珊瑚礁」:世界知名的海洋探險家帶您到澳洲大堡礁探索珊瑚礁生態的秘密,不速之客多莉、馬林和尼莫也來參一腳喔!「雷老師的百科全書」:帶您認識多采多姿的海洋生物,學習更多豐富的知識!「說故事時間」:家中小小朋友的最愛!「海底總動員」製作過程:讓您了解製作本片的樂趣和挑戰!「參觀皮克斯片廠」:帶您一窺這個充滿創意與夢想的動畫創作天地,讓您大開眼界!「虛擬水族箱」:更多首度曝光的畫面,讓您可以將家中的電視機變成各類虛擬水族箱。收錄皮克斯電腦動畫短片「小雪人大行動」收錄片中角色訪問、創意設計畫廊…等。還有更多的驚喜,等您來發掘!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