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品牌週~特賣款↘把握機會


Tamrac 3548 雙肩背相機包


Tamrac 3548 雙肩背相機包
適合一機雙鏡一閃燈使用 Cordura防水抗磨尼龍材質 輕巧簡約,可攜帶個人物品,適輕度活動旅行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美國第一品牌Tamrac 3548 雙肩背相機包快捷後背系列優雅設計結合時尚與現代設計,並搭配Tamrac特有的內裝設計提供攝影設備完整的保護與相機等配件的快速存放,外型採用仿麂皮材質並以流行時尚的顏色提供您對的選擇。

商品特色此款相機包由於使用了大塊仿麂皮的布料,整體看起來充滿時尚感,上下兩層的設計能方便外出攝影時除了影器材又有許多個人用品的攝影者使用。下層包附著可以保護攝影器材的泡綿,確保您的器材能安全無虞,上層的空間則可以方便您放置其他的個人用品。在下層的空間裡,我們貼心的設計了可靈活變換空間配置的泡綿,可以讓您擺放一台裝載31/2英吋鏡頭的單眼相機,一顆額外的鏡頭以及一個外接閃光燈;而在上層擺放私人用品的隔層裡,還有個拉鍊袋,確保您的東西在拿取時不會掉出來。包包前面的袋子也不容小看,它可以放包含一台PDA和一支手機,而裡面的多層的拉鍊袋能更方便且有效率地收納您的瑣碎雜物。背包兩側的小袋則提供了更多的裝置空間,加了泡綿墊的背包肩帶讓您背起來更舒適,但整體設計卻不會因此而看起來笨重,非常適合不想背了背包看起來卻很臃腫的愛美女性來使用。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