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適用HOLGA/BBF等多款機種!!


Holga White 15B 五色效果閃光燈


Holga White 15B 五色效果閃光燈
mini120升級版 拍攝出特獨特效果 相機迷必備!! 含紅/綠/黃/藍/霧白色片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Holga White 15B 五色效果閃光燈來自Holga的特殊配件,mini120升級版 ,15B彩閃可讓你隨心意捕捉異色世界,獨有顏色片搭配提供不同閃燈色彩,可以使用較低感度的底片,全球相機迷的首選配件。它可以拍出令人心喜的色彩效果相片,適用Goldenhalf,BBF(飛鳥),Holga 135,135BC,120N,120GN,LC-A,LCA+,Fisheye2,8M等機種。

What is Holga?可能你會覺得Holga只是一台廉價的玩具相機,有什麼特別? Holga 其實在國外有比較多的人在玩,其中不乏專業攝影師和藝術工作者,多年前有一位法國時裝設計師不知道從哪裡買到這相機,拿在手上覺得很像玩具,於是那位設計師就常是用它來拍照,最後出來的結果令人嚇一跳,想不到一台相機可以拍出如果獨特的照片,充滿藝術風格,非常的漂亮令人驚艷!於是,全世界更多的人注意到這款相機!它之所以能吸引人就是因為它構造簡單,它的鏡頭四角會比較暗,照片有種框的感覺,這種暗角效果人們稱為-Tunnel Effect(隧道效果),相信前一代拍Art Photography的前輩一定聽過Diana這台相機,Diana與Holga是姊妹相機,同樣提供了邊緣朦朧甚至失光的缺陷藝術美,以及數也數不清的創作可能。他們深受藝術攝影家所喜愛的原因還有:1. 你永遠不知道你自己在照些什麼東西2. 你永遠無法拍到一樣的照片3. 提供攝影者對相機完全自主的掌控4. 它本身的瑕疵也提供給創作者一種不能預期最終成果的樂趣與獨特性5. 最奇妙的是沒有兩台 Holga 能拍出一模一樣的東西以攝影的觀點來看,HOLGA 足以顛覆了 "好器材創造出好攝影者",因為攝影原理接相同,鏡頭的好壞能直接的影響畫質與色彩。不過在藝術方面看來,出色的藝術品不一要有犀利的對焦或者微美的還原色。請注意本商品為進口販售,除新品瑕疵外一旦拆封後恕無法退貨!!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