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迎春特惠85折☆


吉尼佛 JENOVA休閒式數位專業Wind追風系列背包~Wind 26


吉尼佛 JENOVA休閒式數位專業Wind追風系列背包~Wind 26
時尚造型可側取 內附迷彩防雨罩 附有腳架套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Jenova 休閒式數位專業Wind追風系列攝影背包~Wind 26JENOVA吉尼佛在推出單肩牛仔系列專業攝影背包受到市場上使用者超高好評之後,現更推出新款雙肩追風專業攝影背包。  此款為專業攝影師所設計的雙肩背包,附有符合人體工學原理設計的減壓雙肩背帶,並可快速予以調整。並採用永不退流行16800配高級綢料製成,強調抗磨耐操。其簡約時尚潮流設計更是引領時尚、耐人細細品味。

產品特點時尚記者包設計造型,方便側取相機。背包前袋可放置電池、讀卡機等小配件,同時可放置小記事本、清潔液、拭鏡筆、毛刷、拭鏡紙等小配件。採活動隔版式設計。取出內套、活動隔版之後,可作為休閒背包使用。符合2機3鏡1閃之需求。內附迷彩防雨罩,讓您無論何種天候都能背著趴趴走。

產品特色追風系列背包在設計上非常貼心,該商品乃一保護套型式設計,基本上上隔層可置入1台機身,下隔層1台機身、2-3顆鏡頭、1隻閃燈與周邊配件。取出隔層後可增大容量的結構,採活動可拆式隔板設計,讓您自由發揮運用,拍照任何焦段鏡頭不Loss。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