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PRO-WATT急速充電組*附3號2500mAh鎳氫電池8入


PRO-WATT急速充電組*附3號2500mAh鎳氫電池8入
YUASA日本湯淺鎳氫充電電池 急速充飽電自動斷電功能 萬國電壓AC100~240V 四迴路設計可單顆充電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PRO-WATT急速充電組*附3號2500mAh鎳氫電池(8入)※高容量,可重複使用高達1000次!

日本湯淺株式會社成立於1918年,至今已有90年的歷史,是專業及長期從事蓄電池研究、開發與生產的企業,並引導全球蓄電池的發展。其YUASA湯淺品牌之蓄電池享譽全球,它不僅是日本五大電池製造商之一,同時更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大型電池製造廠,在全球各地設有二十多家生產工廠,用鉛量約占全球11%,主要產品有閥控密封鉛酸蓄電池、汽車起動性蓄電池、摩托車用蓄電池、鎳氫電池及鋰電池…等,產品暢銷全球。其所生產的鎳氫充電電池不但無記憶效應,更可重複使用高達1000次,且具高容量電力之特性,在各大用戶中取得一致好評。※適用於高耗電量的電子商品,如:閃光燈、無線滑鼠、MP3播放器、遙控器、遊樂器…等。

PRO-WATT自動斷電四迴路急速充電器※造形流線,充電超快速!

四座獨立迴路設計,可選擇1~4顆電池進行充電可充3號或4號鎳氫/鎳鎘充電電池(請勿混合充電,以免發生危險!)萬國電壓AC100V~240V,海外對應OK偵測電池充飽電自動斷電功能,電池不過充高效率急速充電智慧型IC設計,不必長時間等待

買就送!※即日起,購買本產品,隨貨加贈3號電池4入收納盒2個!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