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日製高品質


MARUMI (ND8) 77mm(Haze)高品質減光鏡


MARUMI (ND8) 77mm(Haze)高品質減光鏡
降低光線強度,不影響色調 日本原廠製造 品質優良,玩家肯定推薦 跋山涉水必備濾鏡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日本 MARUMI (ND8) 77mm (Haze) 高品質減光鏡

阻隔紫外線。紫外線會讓你的畫面搯_來偏藍,也會讓黑白攝影看起來有一層霧的感覺。 對於有點距離的拍攝目標,大多會有所影響。 這是一個在海岸與山川攝影上的一個 ”必要 ”的濾鏡.

MARUMI 是高品質的光學鍍膜濾鏡品牌,是玩家級影友們所肯定的產品,更深受各大攝影網站一致推薦為高品質濾鏡中最划算的選擇。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