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適用桌上型電腦大小


90cm柔光攝影棚+10吋省電雙燈組


90cm柔光攝影棚+10吋省電雙燈組
◎適用桌上型電腦大小 ◎10吋燈組36W省電燈泡2顆 ◎36W省電燈泡約為一般燈泡200W亮度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90cm柔光攝影棚+10吋省電雙燈組玩拍賣玩網購的人越來越多囉,如何在眾多商品中突顯您的商品特色?除了文字最重要的就是圖片了,圖片拍的好商品質感一百分,圖片拍的遜再好的商品也事倍功半!使用攝影棚套組拍攝有許多好處,自己拍過商品的人都知道,只使用室內光源或自然光常常會無法控制拍攝品質,有時商品本身會反射出許多景物,有時照度不足,有時光線強弱無法控制,對比反差太強…..許多問題讓我們的商品無法拍的像超級賣家拍的美美的,真的非常可惜,其實這不是您拍攝的技術問題,也不是商品本身問題,跟相機等級也沒有絕對的關係,只要您準備了一個小型的攝影棚,相信一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針對商品大小選擇適合的攝影棚您該如何選擇該買哪一種攝影棚呢?首先必須看您拍攝的物品大小,我們針對了不同的商品而設計從大至小的數種攝影棚套組,從35CM(小)50CM(中)75CM(大)90cm-120CM(特大),您可任選適合您主要拍攝商品尺寸的棚,就可以拍出美美的商品了喔!

●拍攝的商品類別與攝影棚尺寸建議約手錶、相機、CD、珠寶等大小───適合35CM棚約週刊、面紙盒、書籍、小型包包大小─────適合50CM棚約皮鞋、筆電、大包包大小───適合75CM棚約桌上型電腦──適合90CM棚辦公椅大小──適合120CM棚●為什麼要買柔光罩?有拍攝過商品經驗的人都知道,拍攝商品真是一門學問!如果沒用柔光罩拍攝,商品常常顯的反差太強,光線太過銳利,或者光線分布不均勻,結果拍了半天美美的商品拍出來變的醜醜的,也連帶影響到商品的銷售,真是讓人氣餒,使用了柔光罩就可以完全避免掉上述這些困擾,讓您拍出美麗的好商品照片,增加您的銷售量!另外柔光罩外的防倒影門片更是值得大書特書,一般沒有這種設計的棚在拍攝時,其實很容易在商品上看到自己的倒影,有時整片倒影反射在商品上會使的商品看起來很奇怪且不正常,使用防倒影門片可以大幅減低這種避不掉的困擾,即使還有一斯斯的微弱倒影也可以輕易用後製軟體消除掉了!防倒影門片以魔鬼沾黏貼,不用時拆裝都非常方便喔●建議拍攝方式:建議沒有買燈的朋友,可嘗試使用家中的檯燈或其他燈,使用時記得調整數位相機的白平衡喔!《可使用自動白平衡或視燈種不同調整所需》其實如果白平衡調整的正確,加上柔光罩就能拍出不錯的照片囉,當然有專業的燈光絕對可以拍的更好的!如果您沒有專用的燈光,也沒有可替代的光源,那麼建議您可使用自然光+柔光罩拍攝,請勿於光線直射下使用,建議於光線充足的陰影底下拍攝,加上柔光罩就可以拍的很棒囉!

超強110V 36W(省電燈泡約當一般燈泡200W亮度)雙白光燈組,附腳架可調整高低,燈頭可自由旋轉角度,拍攝起來更加方便!如果燈泡故障更可自行更換,五金行賣場到處都可以買到這種同型的省電燈泡,使用起來更無後顧之憂,更加方便也更加省電!而且沒有一般燈泡發熱的問題喔!這組燈不但拍商品起來美,更可在平時用於檯燈或家用照明,用省電燈泡的好處在於超省電,36w可當一般燈泡的200w來用,而且沒有一般燈泡過燙的問題,壽命也超長超過3000HR,買省電燈泡拍照準沒錯!白光色溫接近日光色溫,使用時只要將白平衡調整到自動白平衡就可以囉,燈炮可自由更換省電或一般燈泡,覺得亮度不夠可以自由更換較強的瓦數燈泡(E27燈座),真的是好用又方便!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