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M-Y系列球型雲台腳架


Manfrotto 曼富圖 M-Y系列7302 YB 三腳架


Manfrotto 曼富圖 M-Y系列7302 YB 三腳架
收納51cm展長144cm載重3.5kg 球型雲台三腳架 雲台具有+ 90° / - 90°的定位 腳管有兩個不同的角度供設置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Manfrotto 7302 YB 義大利曼富圖M-Y系列三腳架在追求創新、靈感和挑戰的道路上,我的朋友始終與我一道分享著各種感動。選擇終身相機伴侶,選擇Manfrotto三腳架。7302YB配有快拆板球台的三腳架,此款雲台具有+ 90° / - 90°的定位槽和可復位鎖。腳管有兩個不同的角度供設置。

產品特色人體工學的中柱調節扳扣 – 設有防滑橡膠的人體工學操作桿。

旋轉選擇器 – M-Y系列產品的優越之處:腳管調節裝置可隨意調整角度。

鋁製鍛造頂板 – 採用最新鑄造技術設計。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