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攝影達人一致推薦★


[快]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A2540) 非洲系列


[快]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A2540) 非洲系列
外尺寸:約28 x 15 x 24cm 內尺寸:約27 x 11.5 x 23cm 容量:約1機2鏡+9吋筆電 防雨罩:無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A2540 小型郵差包非洲系列 NG A2540 是您每日攜帶個人物品、相機、攝影機等的最佳選擇。此設計可提供您的相機或攝像機及攜帶物品得到最完善的保護。

產品特色方便隨時取用口袋設計可拆卸厚墊內袋設計不同攜帶方式設計隔板可自行創造放置的空間可放入小於9吋的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

產品特色非洲系列21世紀的城市叢林生活中的人需要依靠媒體宣傳去維持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無論是街頭漫步、朋友聚會,抑或是休閒度假,我們都期望能捕捉和分享這些難忘片刻,這也是我們攜帶相機、智慧型手機及筆電的原因。前方收納袋設計約可以放置手機、手電筒、筆記本、地圖、原子筆、USB 連接線、文具用品等多媒體配件。

小口袋設計背包最前方正面的小口袋方便您隨時取用常用的配件。

背包內部設計背包內部約可放置一台小於9吋的筆電、眼鏡盒等私人用品,及附有一個可拆卸內袋,約可放置相機、閃光燈等。

可拆卸厚墊內袋設計可拆卸厚墊內袋可以完備保護您的物品,含多媒體配件的單眼數位相機及攝錄影機。

內袋半高隔板設計內袋內附一個半高隔板可讓您自行創造需要放置的空間。

不同的攜帶方式攜帶方式可選擇手提,肩背或是利用包包提把掛,在包包背面固定鬆緊帶之設計,它可以固定在行李箱的拉桿上一起拖運,不只減輕玩家肩膀之負擔,攜帶更為方便。(下列為示意圖,實際出貨內容不包含數位單眼相機以及行李箱。)

背包內部說明約可容納一台數位單眼相機或數位相機或小型攝影機、一台小於9吋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1-2顆單眼鏡頭、電池、讀卡機、USB連接線、電源線、拭鏡布、地圖、筆記本、眼鏡盒、原子筆、及其他數位配件等。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本賣場為「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A2540) 非洲系列」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