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送UV+鏡頭套+減壓帶背


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 (平行輸入)拆鏡白盒裝


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 (平行輸入)拆鏡白盒裝
廣角及標準 變焦、望遠,為旅遊鏡用途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Canon EF-S 18-200mm f/3.5-5.6 IS 鏡頭 (平行輸入)

另大家引領期盼Canon 家廣角及望遠高倍變焦旅遊鏡終於誕生了,此款還具備了IS可以有效的補償手震的問題 ,重量上也只有 600g,濾鏡口徑為 72mm,配合 APS-C 片幅的單反,足以覆蓋由廣角 29mm 至遠攝 320mm 的等效焦距,讓你只要一機一鏡就可以輕鬆浪跡天涯去唷!!

EF-S 18-200mm f/3.5-5.6 IS 新鏡,適合用來做為旅遊鏡。具 IS 特性,可以有效補償手震的影響,而重量上,EF-S 18-200mm f/3.5-5.6 IS 新鏡只有 600g,濾鏡口徑為 72mm。

以焦段範圍而言,因為是 Canon 的 EF-S 鏡,焦長轉換率為 1.6X ,相當於 35mm 相機的 29-320mm 焦長,已經涵蓋了一般旅遊行程最主要的運用範圍。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