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大三元的小黑三


Nikon AF 80-200 F2.8D ED小黑三鏡(公司貨)


Nikon AF 80-200 F2.8D ED小黑三鏡(公司貨)
傳統大三元鏡中的望遠變焦鏡 業界俗稱:小黑三+F2.8 恆大光圈 超小巧輕盈的G型高性能變焦鏡頭

生日禮物推薦-相機 手機 MP3





Nikon AF 80-200 F2.8D ED 新小黑三鏡(公司貨)

Nikon DSLR全系列皆適用★D40、D40X、D60不支援自動對焦 高性能遠攝尼克爾變焦鏡頭,能於全段變焦範圍保持 2.8 的最大光圈。

※2010年起,Nikon公司貨的鏡頭/配件相關商品,已陸續轉為Nikon單眼相機『台灣總代理國祥公司』出貨,日後的保固及權益都不會變更,請安心購買。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交換禮物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