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網球王子OVA DVD2-3


網球王子OVA DVD2-3
精采全國大賽篇 最受歡迎的體育動漫作品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網球王子OVA DVD2-3國中網球錦標賽全國大賽終於展開,來自全日本的強勁隊伍中,還加入了其他學校的新面孔,重回球場的青學隊長手塚也成為注目的焦點。比嘉中學對六角中學的比賽中,獲勝的一方將會成為青學第一戰的對手。然而,一名少年的出現引起會場騷動,原來是龍馬回來了,而他突然從美國回來的目的是?再續《網球王子》電視版動畫的OVA新作,青學網球校隊與他校強敵將在全國大賽的舞台上展開激烈的網球對決。

令人期待已久的《網球王子》動畫新作-OVA全國大賽篇終於登場囉!【故事簡介】OVA 02 Hot & Cool青春學園在全國大賽的首戰開打了,對手是大破六角的比嘉國中。單打3由龍馬出場,對上的是身高2公尺、體重超過100公斤的大塊頭田仁志。雖然龍馬一開始就用拿手的C式抽球給對方好看,但是田仁志則以終極重砲發球「大爆炸」來應戰。個頭嬌小的龍馬竟被這一招給打飛了!OVA 03 第四種回球對比嘉國中的第2場比賽,是雙打2的不二、河村組VS平古場、知念組。即使在比賽中佔了上風,比嘉國中的平古場還是不改惡劣的戰術,故意把球打向坐在教練席的龍崎老師,而且他還以絕技「飯匙倩」讓青學陷入苦戰。就在大家以為無法挽救的時候,不二的第四種回球「蜉蝣包抄」發動了!OVA 04 菊丸 孤單一個人對比嘉國中的第三場比賽,是單打2的菊丸VS甲斐。甲斐反手持拍、錯開拍面與球接觸的時間,打出混淆對手的招式「海盜的號角」。菊丸因為甲斐那種特殊打法而被迫陷入苦戰,但是他漸漸適應,終於…OVA 05 最長的夏天對比嘉國中之戰漸入佳境,雙打1由乾、海堂組出場。與比嘉的不知火、新垣組進行激烈的來回對打。可是有哪裡怪怪的…海堂就算有施展迴旋蛇球的大好機會也絕不出招,堅持進行持久戰,而乾也默默地配合他。幾天前和立海大附中的柳生相遇,讓即將比賽的海堂下了某種決心。即使汗如雨下也毫不在意,海堂和乾仍然持續進行激烈的比賽,但是不知火和新垣,是比嘉國中擁有最佳體力的搭檔!封印了絕招的海堂究竟有沒有勝算?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