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書香音樂世紀典藏(4CD)


書香音樂世紀典藏(4CD)
暢銷百萬白金光碟!

生日禮物推薦-家電 視聽 電玩





書香音樂世紀典藏 (4CD)

暢銷百萬白金光碟!

品茗、鑑賞、伴讀、休閒,書香音樂帶領您品味人生!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 這是古人說的。從亞洲唱片最具代表作的書香音樂創作起,我們要說:『書中自有樂飄香』。書香音樂之真,猶如文人雅士悠然塵外的至性真情;書香音樂之善,則是其樂香曲芳令心寧氣和,從善流之;而書香音樂之美,可說是中國音樂創作上,已臻至高最雅的境界了。在聆賞史上最美的東方音樂之餘,還可共賞文學詩詞,彷若沉浸在潑墨山水中,享受著古代文人雅士的片刻閒情,忘卻塵俗間的紛擾煩憂,隨而提昇氣質,淨化心靈。

【內容簡介】

【雲水】

古人以「琴棋書畫」,做為自娛娛人的四樣才情。音樂不入文字,卻和書畫一般,傳達詩情幽意,別有況味。會心之樂,可以言喻,可以不言喻。書香音樂希望透過音樂,和愛樂者咀嚼詩畫文字以外的意境;體驗更多元的美感經驗。

【曲目】

1.山野幽居 Mountain retreat 7 ´ 30

2.疏梅弄影 Moonlight shadow 6 ´ 43

3.庭竹滴泉 A world in a water drop 5 ´ 51

4.湖亭晚歸 By the lake 8 ´ 15

5.風雨殘雷 After the storm 7 ´ 23

6.水月空禪心 Heart of the moon 7 ´ 25

7.登軒待月 Dating with the moon 7 ´ 13

8.行雲流水 Drifting with the cloud 7 ´ 45

【江山】

 古人以「琴棋書畫」,做為自娛娛人的四樣才情。音樂不入文字,卻和書畫一般,傳達詩情幽意,別有況味。會心之樂,可以言喻,可以不言喻。書香音樂希望透過音樂,和愛樂者咀嚼詩畫文字以外的意境;體驗更多元的美感經驗。

【曲目】

神游太虛 fantasyland (蓮師七支祈禱文)

紫金城 the emperor ´ s palace (三寶歌)

雲遊四海 traveling around four seas (讚僧歌)

•一溪新綠 a fresh green stream (清淨法身佛)

• 在水一方  somewhere out there (觀音頌)

• 北斗望月  the big dipper & the moon (觀音心咒)

• 浮雲天關 towards the heaven ´ s door (金錫明珠地藏王)

• 山居隱  solitude (順治皇帝讚僧詩)

【河月】

 古人以「琴棋書畫」,做為自娛娛人的四樣才情。音樂不入文字,卻和書畫一般,傳達詩情幽意,別有況味。會心之樂,可以言喻,可以不言喻。

【曲目】

觀音行 鴛鴦泛綠 Floating on the green wave 3:45

釋迦心咒 儂家風月 Scenery of hometown 4:45

• 如來十號 銀河落九天 Galaxy fall from the sky 4:55

大准提神咒 秋河飛月 Fly through the moon 6:56

• 得牛 (十牛圖4) 一點凝煙 Vapor in the distance 5:10

• 延命十句觀音 水碧霞光 Afterglow on the bluish water 5:09

• 祖師禪 雪晴晚望 Sunshine after snow 6:40

•妙法藥 山雨溪風 Raining on a murmuring stream 4:58

【松濤】

 想用音樂表現出松木挺拔玉立的孤傲、不畏霜雪的堅貞剛正以及松雨道情的淡泊,在在考驗著傳統國樂器內斂的本質,與演奏者收放自如的功力。四種書香主題,說其不同又極其類似,正是音樂創作上莫大的挑戰!前三張書香音樂已是各具才情,而【松濤】專輯又巧妙地將身心收放在避隱山野的心境裡。

【曲目】

1. 亭亭山上松

2. 尋梅元

3. 楓橋夜泊

4. 松雨

5. 寒山蹤深深幾許

6. 道情元

7. 空林晚晴

8. 秋月春風

9. 中宵夢縈





tag: , 送什麼生日禮物 , 創意生日禮物 , 特別的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 男朋友生日禮物 , 女朋友生日禮物 ,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日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